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比較2018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比較2018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2auto.png

    花旗20180430-2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華人健康網圖文提供/台中林新醫院神經內科主任醫師林志豪】大家是否像我一樣,在濕濕冷冷的下雨天,就容易頭痛呢?有時候還甚至會痛到想吐! 這可能就是偏頭痛發作了!

在偏頭痛發作時,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吃止痛藥,雖然就像廣告說的快又有效,但可能吃了止痛藥頭痛緩解了不少,其他畏光或是想吐等症狀還是存在,且長期服用止痛藥容易傷胃、肝、腎,甚至會對藥物產生依賴性或抗藥性,服用劑量要越來越大才有效果, 所以服用止痛藥比較適合偶發型或是無慣性偏頭痛的人。

當然偏頭痛的解決方式不只有吃止痛藥,也可以採用預防性治療,常見的預防型用藥有:乙型交感神經阻斷劑、神經穩定藥物、鈣離子阻斷劑、抗憂鬱劑等。雖然用藥時間比較久(需定期服用1-6個月),但可以穩定神經狀況,減少對止痛藥的依賴性,降低日後偏頭痛的發作頻率,也可一併治療偏頭痛附加症狀,就長遠來看是不錯的治療方式。

若有以下症狀,建議就可以考慮預防型用藥:

1.每個月偏頭痛發作次數超過4次。

2.頭痛天數超過八信用卡 分期 優惠天。

3.嚴重影響生活2018 信用卡信用卡 機票 分期品質。

4.急性治療藥物無效。

5.特殊形態的偏頭痛。

另外慢性偏頭痛、服用止痛藥或預防型用藥無效者也可選擇注射肉毒桿菌搭配用藥治療,但要注意的是,因為在注射1~2周後才會看到效果,所以這種治療方式可能就不適合陣發性的頭痛患者。

希望大家可以透過這篇文章了解自己的偏頭痛類型,找出適合的治療方法,提供給受偏頭痛之苦的朋友們參考囉!

【延伸閱讀】

  • 吃素可防高血壓?穩定血壓,飲食關鍵在這裡! ?

arrow
arrow

    lzl59bp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