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行李箱特賣2018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行李箱特賣2018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關於行李箱特賣2018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

    匯豐20180228auto1.png  

    花旗20180430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auto.png  

    濱江宅配.png  


蔡英文總統、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今天(17日)一起到台北市大龍峒保安宮上香祈福;由於民進黨是否會再次在台北市長選舉和柯文哲合作尚未定案,3人同台互動更加引發關注。對於成為媒體焦點,柯文哲只表示,過年要講好話,姚文智則表示,選舉競爭是一回事,但過威秀花旗週末優惠年還是要營造和樂融融的氣氛。

近來民進黨是否會在台北市長選戰再次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引發討論,蔡英文總統、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立委姚文智17日上午一同到台北市大龍峒保安宮上香祈福,3人同台互動成為媒體關注焦點。

上香祈福時,柯文哲與蔡總統站在第一排,姚文智在後排;發福袋時,蔡總統和柯文哲則各自發放,姚文智則站在蔡總統身旁。媒體頻頻詢問柯文哲3人互動情況,他表示,過年期間講好話,跟總統同台要穿漂亮一點。他說:『(原音)問其他題目啦,(記者:總統有偏心你嗎?還是偏心姚文智?)過年不要問這種題目,好不好,過年要歡樂,大家講好話。(記者:那你今天穿這襯衫好像特別燙過,是新的,是因為總統要來嗎?)其實我昨天回去特別翻箱倒櫃把衣服找出來,既然要跟總統同台,總是要穿漂亮一點。(記者:有跟總統拜年嗎?)我跟她講說長官加油。(記者:剛剛是不是有跟姚委員握到手?)有,(有肅殺之氣嗎?)過年期間要講好話。』

姚文智則說,上香參拜不談政治,要和樂融融過年。他說:『(原音)(記者:所以總統有跟你透露不跟柯文哲合作了嗎?)我們在拜拜,不可能講這個。(記者:剛有跟柯市長握手?)其實我一下車就跟柯市長握手,那總統沒看到,後來總統要離開時說,你要跟柯市長握手,後來又握了一次,我跟總統說早又握了,後來因為太擁擠。政治競爭是一回事,大家還是熟的朋友。』

姚文智也表示,民進黨基層大部分都認為完全執政下應該在台北市提名自己人,過去和柯文哲合作,現在應該重新調整;他指出,民進黨因為動向不明所以才和柯文哲民調出現落差,民進黨應該以價值、理念贏得台北市長選舉。

信用卡 辦 卡 優惠★ 更多追蹤報導

來領小英總統紅包 初三到中彰投雲嘉
總統祈福發紅包 民眾嗆聲鬧場
小英總統發紅包 地方民代卡位搶曝光
「野生馬英九」拜年人氣旺 網酸:不信小英卸任會如此

-------------------------------------花旗 威秀 買一送一 網路訂票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相關新聞影音
arrow
arrow

    lzl59bp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